一条咸鱼

暂不更新
基本封笔,取关自便

『唐多/论坛体』同桌绿了他男朋友?

🌟卡文产物

🌟幼儿园文笔

🌟ooc

🌟本文有牵扯以前文的内容,具体是哪几篇文,文章结尾处会列出链接。










1L

沙发!!




2L

板凳!!




3L

天花板......



4L

这个楼楼主好眼熟




5L

楼上的我也是




6L

没错,就是我,那个为你们解开同桌恋情的人!!



7L

这个楼名很奈斯



8L

一看就知道有大瓜吃



9L

作为看过上一个楼的人,我很激动




10L

楼上的淡定。




11L

我听不懂你们在说啥......




12L楼主

楼上的,链接给你了,赶紧补去。

新人去补习 




13L

话说这次又出了啥事,名字搞这么刺激的?



14L楼主

那我讲了昂,各位听好





15L

(坐在小板凳上)




16L

+1




17L

+1




18L

+1




19L

+1




20L

这个板凳承受了太多。




21L楼主

自从把同桌嫁出去后,我每天都被迫塞狗粮,

每天看同桌吃他男朋友准备的午饭就算了,连亲亲都在我面前。



22L

亲上了??!




23L

楼上的别激动,说不定都做过呢。



24L

hhhhhhh楼主太惨了




25L楼主

就在昨天,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了,那一整天我都没吃到他俩的狗粮。

我发现有个陌生的男人一直粘在我同桌身边,虽然没做什么出格的事,但是......对他也太照顾了!

然后我看同桌也没有反对的样子。

正常来说,各位肯定以为这是因为他男朋友有时,临时让兄弟帮忙照顾。

但是!!但是!!

昨天我打算去咖啡厅补作业的时候看到同桌跟那个男人也在里面!!

他俩面对面做,两个人就点了一个蛋糕。

而且他俩还做了个相当暧昧的动作!!

那个男人用指腹擦掉我同桌嘴角的蛋糕残渣后,竟然给吃了!!!

没过多久,我就看见同桌的男朋友也进到了咖啡厅,看上去特别生气,那玻璃门差点被砸碎。

他直接走到那两人的位置上,按住我同桌就开始亲。

这不是普通的亲啊,那个嘴一直在动,亲了整整五分钟!!

我同桌整个被亲懵了,那个男人估计也愣了,没啥动作。

后来我就看见他们三一块走了出去,就我还在角落里缓冲,害得我连写作业的心思都没了,今天被迫凌晨起来补

就今天,我带着黑眼圈爬到教室时看见我同桌也有同款黑眼圈,并且他还换了高领的衣服。

而且他的手还一直扶着腰,整整一天我都没看他怎么动过,连体育课都让我帮他请个假。

我站起来的时候还看见他锁骨上有一片草莓园🍓!!!上面还有几个牙印!!!




26L

惊的我都说不出话了



27L

楼楼生活太丰富了,话说楼楼作业补完了吗



28L楼主

提啥作业伤感情




29L

是我想的🍓吗




30L

是谁说他俩没做过的!!




31L

黑眼圈,草莓园,还有牙印!!太tm刺激了!!




32L问题多多

才,才没有!你们别瞎想!




33L楼主

同桌来了!快快快,跟我们说说感觉!!




34L

同问感觉!!




35L

+1





36L

+1




37L

+1




38L

+1





39L

+1




40Lwing

什么感觉?你们找个男朋友不就知道了。

楼主你下午放学了别走了,你们老师让我教你写作业。





41L

楼楼.....作业是不是没补完



42L

这真不是护妻吗




43L

楼上的我也这么觉得







44L楼主

各位!我走了!你们一定要记得我!






45L

楼主走好,我们会给你烧最好的纸。




46L

走好





47L

走好





48L

走好



..............


多多趴在床上满脸通红。

他想翻身,可他只要稍微一动,腰部就会传来一阵酸痛无力。

多多怀疑唐晓翼还是不是个人。

“唐晓翼...你做的这么狠干嘛!!”

多多一手捂着腰,羞愤的吼道。

“给你长点记性”

“..........”

“我给你揉揉?”

唐晓翼放下手机,坐起身。

“哼!大魔王。”


end—————————————————————————

牵扯到了我以前写的两篇文

上一个楼 

关于咖啡厅发生的事 

要按顺序看哦。

文章在时间线上可能有bug,请各位谅解。

爱你们(。・ω・。)ノ♡


评论(13)

热度(3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