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暂不更新
基本封笔,取关自便

『唐多/论坛体』论死傲娇怎么向喜欢的人表白

🌟幼儿园文笔

🌟ooc




1L

龙椅!!!


2L

沙发!!!


3L

板凳!


4L椅子!!


5L地板!


6L

天花板....


7L

楼上的怎么回事

8L

你们是住在这么,这么快?

9L

你们都在这安家了吧。


10L

楼主哪去了。


11L楼主

来了来了。

咳咳,如题,让大家一起想办法。


12L

就是奔着这个题来的。


13L

楼楼是有喜欢的人了嘛/滑稽脸


14L楼主

不是楼主哦,是楼主朋友有了个暗恋对象但是不知道怎么办。

哎~我这个做朋友的为了他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


15L

楼主把事情描述一下吧。


16L楼主


17L

发瓜子了,一人一把,拿好了。


18L

楼上的给我一把


19L

我也要


20L

+1


21L楼主

大家把瓜拿好,我要开讲了


22L楼主

咳咳,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我发现我朋友兼同桌有些不对劲,上课的时候他老是看外面,刚开始我还以为他不听课在走神,但是哪有人每节课走神都看一个地方的,于是有一次上课,我也往那看了一眼,发现他在看对面教室里的一个帅哥。

我本来还没想到暗恋那个地方,可是有一次,我在他的桌洞里发现了情书!!那个字绝对是他自己的,化成灰我都认识。

本来是个普普通通的暗恋嘛,没什么的,但是这个暗恋他不普通啊,这两人都是男的啊,而且还互相认识!!

作为一个腐女他的朋友,怎么能不去帮他呢?

但是他的傲娇属性太强了,说什么也不承认明明脸都红了

然后我还觉得那个帅哥对他也有些意思,

那个帅哥超级毒舌,每次我和多多一起去办公室时补交作业都能遇见,感觉简直就是特意蹲点啊,他俩一碰见都有一场口水大战,然后我就被晾在一边,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俩是个死对头,那个帅哥讨厌多多,直到有一次被晾在一边时,我发现这两嘴虽然谁都不让谁,但是眼神出卖了他俩啊,那个帅哥虽然话不好听,怼人一套一套,但是那个眼神,我的天,看他的时候简直温柔的不像话!!

我寻思给他俩安排上,

于是,这个楼就出现了。



23L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cp,俩男的啊啊啊啊啊啊,这对我磕定了!!!!办法都给我想啊啊啊啊!!


24L

竟然是两男的,这忙必须帮!!


25L

+1


26L

+1


27L

+身份证号码


28L

表白,直接说?


29L

我觉得壁咚不错


30L

楼上的我赞同


31L楼主

是我描述的还不够清楚吗,攻受你们没分清?

32L

壁咚不行,写情书??


33L

我觉得情书不行,太肉麻。


34L

+1


35L

只有我觉得让傲娇告白不可能嘛

36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37L

+1


38L

+1


39L婷婷

+1


40L楼主

我没看错吧,学校万年第一来了!!!


41L婷婷

你们不用在这讨论告白方法了,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图片]


42L

卧槽,丘枫镇的学霸


43L

等会,那个图是怎么回事!!??

我们讨论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44L楼主

同问

(惊恐的满地乱爬


45L婷婷

是这样的,墨多多的不对劲我们也发现了,在友善的逼问询问下,我们知道了原因。

于是我们几个就围在课桌旁上为了多多的幸福讨论

在我们讨论的时候唐晓翼竟然一直在旁边站着,把我们说的话听的一清二楚,当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多多也红着脸被唐晓翼带到了教室外,他俩回来的时候多多的脸更红照片发了,在楼上。


46L问题多多

那个大魔王来的时候一点脚步声都没有,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个幽灵。


47Lwing

那是你们太专注了。


48L

哇靠!正主来了啊啊啊啊!!


49L

姐妹们你们仔细看照片啊啊啊啊啊!

那小男生的脖子上有吻痕!!


50L楼主

我磕的cpsz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

szd!!


52L楼主

快乐撒花!!!!

祝99


53L

祝99


54L

祝99


55L

祝99


.....




丘枫镇-

墨多多在篮球场旁的树下,坐在唐晓翼怀里。

他收起手机,舒服的窝了窝。

“不怕上课啊”

唐晓翼笑着,搂着怀里人的手紧了紧。

“下节体育课,而且你也是”

多多昂起头,看着唐晓翼,得意道


正是夏季

他们亲密的窝在一起,却一点也不觉得热。


教学楼上,婷婷几人拿着不知道从哪借来的望远镜,看着树阴下冒着粉红色泡泡的两人。

想着要不要去办公室求老师改课。


end————————————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原谅啊啊

(表情包都是自己上网搜的|・ω・`)哭了

点个小心心再走呗|・ω・`)





评论(12)

热度(83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